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黄石市审计局关于撤销“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8-12-24

为了适应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新形势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原“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2017年)”予以撤销。

今后,我市政府投资工程造价审计和其他咨询服务将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竞争原则,凡具备下列条件的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均可以参与

(一)依法设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二)具备与审计事项相适应的资质、等级;

(三)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的能力;

(四)具备健全的内部治理结构、财务会计和资产管理制度;

(五)社会信誉好,近三年未因业务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理处罚。

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单位应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进行相关采购服务。

参与黄石市政府投资工程造价审计和其他咨询服务的相关中介机构应当提供与其资质相对应的采购服务,并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不得采取虚挂资质、借用相关机构名称和低价恶意竞争等行为从事相关采购服务。发现此类情形,将依照规定进行处理。审计机关及相关主管部门将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进行检查和监督。

特此公告!

                                              黄石市审计局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