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局关于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作者: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0

 

因工作需要,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审计、财政审计、法律、新闻等专业技术岗位人员7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身体健康;

4.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中共党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司法调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理或者曾受辞退、开除处分的;

3.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凡与用工单位部门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相应岗位;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或有法律纠纷的;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人员。

二、岗位资格条件

(一)工程审计岗位(2名)

1.具备注册造价师职业资格,年龄50岁及以下,工程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造价专业工作经历、能熟练使用广联达等造价计算软件,能承担工程造价计算及复核审计工作;

3.熟悉工程结构类专业、具备计算机大数据审计工作经验或者较强综合写作能力者优先。

(二)财政审计岗位(2名)

1.年龄40岁以下,会计、财务管理、财政、税收专业大学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

3.具备一定的综合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审计操作能力。

(三)法规审理岗位(1名)

1.年龄40岁以下,经济法律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经济法律专业工作经历;

3.具有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四)大数据审计岗位(1名)

1.年龄40岁以下,计算机类专业大学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计算机专业工作经历;

3.具有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背景或审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信息宣传岗位(1名)

1.年龄40岁以下,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新闻宣传、文字材料岗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三、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向人员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722

四、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统一的基础工资、年终奖励性津补贴、年终考核奖励相结合的薪酬制度,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二)基础工资实行月薪制,按月发放。具体岗位薪酬如下:

1.注册造价工程师岗位。从事专业工作5年以下的,工资标准为6000/月;从事专业工作5年以上10年以下的,工资标准为6500/月;从事专业工作10年以上的,工资标准为7000/月(特别优秀人才基础工资面议)。

2.财政审计、法规审理、大数据审计、信息宣传岗位。从事专业工作5年以下的,工资标准为3200/月;从事专业工作5年以上10年以下的,工资标准为3500/月;从事专业工作10年以上的,工资标准为3800/月。

(三)年终奖励性津补贴参照局机关在职在编人员标准执行。

(四)年终考核奖是每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等次,可享受考核奖,奖励标准为每年9000—11000/人。

(五)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发基础工资。

五、招聘流程及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报名、审核、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登录黄石市审计局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一式2份(见附件)。

(二)审核。市审计局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要求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采取结构化和专业化面试的方式,面试结果在市审计局网站公开。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市审计局将根据面试综合成绩对公开招聘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

(五)体检。所有面试成绩合格人员需提供近期(30天以内有效)本市二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以确保胜任职位所需体格要求。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者未参加体检者取消资格。

(六)录用。录用结果在市审计局网站公示。社会招聘岗位原则上劳动合同三年一签订,实行6个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六、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将电子版报名表(含电子版照片,JPG格式,20K左右)及相关材料扫描发送至393925789@qq.com,标题格式为报考岗位名称加姓名。

2.现场报名携带纸质版报名表(含两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一式2份及相关证明材料至黄石市审计局人事科。

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3号楼415办公室。

3.联系人:王阿鹏,联系电话:07146264611(办公)、17771060726(手机)。

 

附件: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局聘用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局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