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黄石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全市内部审计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作者:黄石市审计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1

 

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及《湖北省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工作职能作用,遵照省厅安排,我局决定对辖区内审计对象内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现就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为推动相关单位完善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切实抓好内部审计工作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促进健全内部审计制度,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积极服务全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调查内容

2019年各相关单位内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内容详见附件,本通知及附表电子档请登录黄石市审计局官网(http://sjj.huangshi.gov.cn)。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填报《黄石市内部审计机构设置情况调查表》(附件1)、《黄石市内部审计机构人员配置情况调查表》(附件2)及各单位对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的书面说明,对上报的表格和说明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积极做好本次调查摸底的各项工作。本通知及附表于2019年7月30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1185774385@qq.com邮箱,邮件命名为“单位名称+内部审计调查”,纸质附表送达:黄石市审计局内部审计监督科(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又明  张胜华

联系电话:(0714)6264609

 

附件:1.黄石市内部审计机构设置情况调查表

2.黄石市内部审计机构人员配置情况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