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有编制!公开招聘30人!

来源:黄石人事考试网      时间:2022-06-07

大冶市2022年事业单位

招聘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改善人才队伍结构,大冶市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全国引进30名综合素质好、专业性强、符合大冶发展需要的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大冶市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有关政策待遇

1.岗位待遇。引进人才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统一安排事业编制。首次就业的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非首次就业的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硕士、博士研究生聘在专技岗位的,可分别按专技十级、八级聘任;聘用在管理岗位的,可分别按管理八级、七级岗位享受基本工资待遇,有关津补贴按实际所聘岗位对应标准执行。原有工作经历的人员根据学历、工龄及所聘岗位确定工资待遇。

2.津贴补贴。对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在我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期间,自正式聘用(含试用期)起,连续3年发放安家费补贴和学位津贴,其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给予每人每年2万元的安家费补贴,每月2000元的学位津贴;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给予每人每年1万元的安家费补贴,每月1000元的学位津贴。

3.住房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引进人才在大冶城区无自住房的,可纳入大冶市人才公寓优先保障范畴,按大冶市有关政策执行。

4.家属安置及子女入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引进人才随迁配偶需从外市调入的,根据其身份性质和专业,采取调动、考核聘用、定向(专项)招聘、推荐就业等方式解决工作问题。公开招聘录用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其子女在大冶市区接受义务教育,不受户籍限制,按照“免试就近”入学原则,优先安排到优质公办学校就读。

5.服务年限。引进人才须签订服务协议,应在本单位最低服务3年,服务期内不得参加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招录聘考试(经组织同意除外)。

6.其他政策。引进人才由市委组织部参照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进行跟踪培养管理,表现突出的可选派至党政机关挂职锻炼、重点培养;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办理调任手续,调入公务员单位或参公管理单位任职。表现特别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

三、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于2022年6月7日10:00至6月17日17:30登陆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进入黄石市人事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如有网上报名技术操作问题,请与黄石市人事考试院联系,咨询电话:0714-6525286。

四、其他事项

大冶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hbdaye.gov.cn/)、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为本次招聘工作的指定网站,有关信息以上述网站发布为准,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大冶市委组织部 0714-8729569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完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