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黄石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      时间:2022-11-16

根据《黄石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专业测试等程序,现将黄石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折算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

面试采取全天封闭的方式进行,考生集中进场安检候考的时间为上午7:50-8:30,开考时间为上午9:00。

地点:黄石市第十六中学,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湖滨大道29号。

三、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面试当天按时前往面试地点通过安检后到达指定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上午8:30未到达安检处报到安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3.本次面试实行安检,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外的其它任何物品进入候考室,所携带其它物品必须放置考场一楼安检处,待本人面试结束后自行到一楼出口处,凭存放物品号签领取所带物品。

4.面试时,考生使用普通话作答,每次回答完面试考官的问题后,请说“答题完毕”。答题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不得要求面试考官解释试题或向面试考官提问。

6.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7.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五、防疫有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每日自行监测体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考前须完成连续三天核酸检测。考前及考试期间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2.在面试安检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或腹泻等)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3.考试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或者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在返黄前,提供连续三天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并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还须提供我市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时可以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714-6368972。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