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审计促推市公安局出台两项规定

作者:刘合雄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2

日前,黄石市审计局对黄石市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建设项目进行了审计通过发挥审计的“经济体检”功能,力促黄石市公安局研究出台了《黄石市公安局政府采购及工作流程暂行规定》和《黄石市公安局基建项目管理规定》两项规定有效达到“治已病”“防未病”的审计效果

《黄石市公安局政府采购及工作流程暂行规定》从政府采购及招标的需求申报、逐级报(审)批程序、招标及采购实施、合同签订、建设项目现场管理、相关报销流程、合同审查与备案、招标及采购资料归档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细化和明确规定。《黄石市公安局基建项目管理规定》则从项目立项及上报审批、项目预算安排、项目招标及合同签订、项目建账及核算和加强对社会采购服务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明确。

两项制度的出台,对于加强黄石市公安局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规避投资风险,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