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大干两个月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动员会

作者:王福琴 程琼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上午,黄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暨大干两个月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5个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前期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下步打算。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省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分别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通报了局党组的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今年审计项目、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大干两个月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和评选优秀审计项目讲了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姜健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用“形式多样、稳步推进、注重融合、成效显现”十六字予以概括,并指出主题教育中仍存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及总结提炼不够,有的党员学习中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检视问题等方面还存在差距,下一步要认真对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回头看查不足;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把主题教育激发能量推动工作更好更快落实。

姜健指出,今年工作总体态势是好的,但目标任务形势是严峻,在全年任务收官关键时期,全局机关干部要围绕“六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坚定信心加油干。要咬定目标不动摇、鼓足干劲不泄气、夯实基础不敷衍;二是统筹推进科学干。要将主题教育和审计项目高质量发展统筹结合,做到巧干、快干、干好;三是压实责任务实干。领导班子要亲力亲为,把责任压实,把审计项目、目标任务抓落实;四是协调沟通精准干。要对照省、市目标考核任务清单找差距,提前对上请示汇报,争取支持;五是争先创优高标干。要认真做好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六是督办检查倒逼干。围绕考核指标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明确项目完成时间,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全力冲刺保目标,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提出工作要求 

姜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政府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做到“四个结合”,即:与抓好今年目标任务落实相结合,树牢“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的鲜明导向;与抓好审计项目高质量建设相结合,树牢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的鲜明导向;与发挥审计职能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与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