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大冶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本东   来源:大冶市审计局      时间:2019-11-08

   为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10月23日,大冶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18人赴大冶市殷祖镇南山头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离退休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南山头革命纪念馆、金公祠和南山碑林,认真了解了大冶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彭德怀、徐向前等奋斗历程以及革命将领余立金、马龙、饶惠谭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的革命情怀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战争实物,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让全体党员肃然起敬。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审计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政治上不能退休、党性上不能褪色,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健康愉快充满正能量的安度幸福的晚年。(大冶市审计局  肖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