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审计局召开职工大会现场评选全市审计系统“最美审计人”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19-11-27

11月22日下午,黄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最美审计人”现场评选(票选)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省主持,市文明办曹策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局干部职工代表共84人参加。

全市审计系统“最美审计人”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后,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共12名候选人参加正式评选。11月18日至11月22日中午12时,市审计局已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审计内网等渠道,展示参评对象的先进事迹并同步展开网络投票。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将综合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结果,集体研究评定黄石市审计系统第一届“最美审计人”。

图为:市审计系统最美审计人评选现场

会议宣读了现场投票规则及12名参评对象简要先进事迹后,在场全体职工参与投票,共发出选票84张,收回84张。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表示,黄石市审计局首次开展审计系统“最美审计人”评选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通过网上投票,展示了审计为民服务的风采。

                                图为:“最美审计人”12名参评对象事迹展示

    

姜健代表局党组对入围的12名“最美审计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奉献在一线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他分别对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和县市区及全体审计干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学先进,争当先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