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审计局举办“审计能手”岗位技能竞赛演讲

作者:程琼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19-12-02

 

为加强审计职业能力建设,激发审计人员学技能、学业务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11月28日,黄石市审计局举行全市审计系统“审计能手”岗位技能竞赛演讲,公开推选“审计能手”。

来自市审计局机关和各县(市、区)审计局的15名参赛选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讲述审计故事,分享审计经验,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审计事业的热度,演讲内容丰富,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全市审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审计业务水平。

                                    图为:能手岗位技能竞赛演讲现场

全市审计系统“审计能手”岗位技能竞赛,是黄石市审计局联合黄石市总工会首次开展。参赛对象为全市审计机关从事审计业务三年以上的在职人员,具有丰富的审计实务经验和一定的理论水平,具备较强的业务管理和创新能力。竞赛采取“实绩评价+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前期,竞赛组委会已结合参赛选手的相关实绩材料进行审核评分。最终,将根据实绩得分和演讲得分综合计算成绩,评选“审计能手”,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按程序推荐申报“黄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获得前三名选手可推荐“东楚工匠”荣誉称号。

    演讲活动结束前,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作了即兴点评,充分肯定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事迹感人,彰显了审计人的风采,展示了审计人的才干,对15名选手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以参赛选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格要求,不忘初心,营造审计系统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黄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即兴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