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湖北省审计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纪俊锋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0-01-06


12月31日上午,在省审计厅召开湖北省审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焦跃华副厅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修改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周德刚厅长当选新一届审计学会会长。

周厅长在新任会长致辞时充分肯定了省第六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审计学会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准审计学会发展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服务审计工作,保持政治立场的坚定性和审计理论研究的创新性。二是牢记学会宗旨,着力发挥学会职能作用。要始终围绕推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落实审计工作“两统筹”、全面推进审计工作融合发展等重大现实课题,立足审计实践,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全省审计理论研究工作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会服务水平。要通过开好常务理事会议、加强通联工作、主动服务会员,特别是省内审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提高湖北审计理论研究层次水平。黄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黄石审计学会副会长、湖北师范学院聂亚珍教授参加会议。

                                                                   图为:湖北省审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