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刀刃向内动真格 以考促学提本领 ——黄石市审计局举行知识测试

作者:邓诗卉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0-01-19

近日,黄石市审计局坚持“学习十次不如测试一次”原则,推出以考促学促行新举措,组织开展了《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行政复议法》等知识的闭卷考试,全局25名中青年业务骨干参加测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局考核组考前要求集中上交手机、学习资料,考试过程全程监督,确保无交头接耳和作弊现象。考试结束后,立即组织阅卷评分,并将考试成绩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公示。

此次闭卷考试,旨在帮助干部职工查找知识盲点,激发审计干部“充电”“补钙”意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知行合一能力,为审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理论知识保障。

                          

                                图为学法用法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