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审计局创新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夏明省、郑红芳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1-03-22

连日来,黄石市审计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党员干部外出执行审计任务的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不缺一课”。

一是用好新媒体,同步动员部署。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来凤、巴东、点军、浠水、蕲春等地执行审计任务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同步收看动员会实况。

二是及时寄发学习资料,保证规定篇目学习到位。及时向驻外审计组寄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全套学习资料,明确学习要求,定期检查学习进度。

三是定期印发任务清单,加强学习指导。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定期拟定阶段性重点学习篇目和主要任务,指导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四是注重融合结合,强化学习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局机关争先创优、审计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和重要事项结合起来,引导审计干部做到深学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该局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深厚,局党组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