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审计干部郑晓华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者:夏明省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1-07-05

日前,中共湖北省委召开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省220名优秀共产党员、2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黄石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晓华被省委表彰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黄石市共12人获此荣誉。

郑晓华同志19886月参加工作,2004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黄石市质监局办公室科员、质量科副科长、主任科员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主任科员、2014年1月任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2019年4月转隶黄石市审计局,转任人事科科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现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一级主任科员同志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长期从事机关党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开创新局面,机关党建工作在全市有地位,品牌创建有影响。2019年至今,局机关党建工作3次代表市直机关接受省委党建工作考核检查受好评,党组织书记先后3次在全市和市直机关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市局党建工作连年被市委评为“先进单位”,多次抽调参加全市党建考核工作。机关3个党支部4次获评全市“红旗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先进党组织”,6名党员干部获得“黄石五一劳动奖章”等市级以上荣誉。郑晓华同志个人先后获得湖北省质监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湖北省优秀女职工工作者、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工作黄石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表现突出个人、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黄石市市直机关优秀妇女干部、黄石市优秀志愿者、黄石市五好文明家庭10项荣誉2020年战疫中,勇挑重担,担任青龙山社区怡安小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冲锋在前、关心守护小区关爱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实现小区“零感染”,其先进事迹新华社报道。

郑晓华同志获奖后表示,这是组织对审计机关党建工作的肯定,是对她个人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善为、接续奋斗,为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的百年华诞当日,郑晓华同志庄重地向党组织缴纳了1016元特殊党费,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