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工作动态

新春走访送温暖,寒冬慰问暖人心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3-01-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明省带领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下堰村包保户、陈百臻社区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问候。

在看望结对包保的脱贫户时,黄石市审计局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子女就业及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将日子过得更好,并祝愿他们身体康健,新春快乐。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组亲切地同困难群众代表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们叙家常、话发展、说变化,向他们送去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黄石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黄石审计工作,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