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奋进·2019” 迎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吴秋梅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30

      为丰富审计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审计人员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积极奋进的审计文化氛围,121日,黄石市审计局举办了全市审计系统“奋进·2019”迎春趣味运动会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4个团体比赛项目:拔河、踩气球、摸石头过河和奔跑者。市局机关和大冶市、阳新县各城区审计局共7支队伍180人参赛。局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到现场观赛,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新生审计队伍的激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为:全市审计系统180余名审计人员齐聚运动会场


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顽强拼搏,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激烈,充分展示了审计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为:拔河、踩气球、摸石头过河、奔跑者等趣味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和充满乐趣的角逐之后,迎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决出了获奖团队阳新县审计局代表队、大冶市审计局代表队和城区联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城区联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局代表队获得摸石头过河比赛冠军,阳新县审计局获得踩气球和奔跑者两个单项冠军局领导为获奖团队和冠军队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局领导为获奖团队和冠军队队员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黄石市审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激发了全市审计干部职工之间的友情、真情和热情,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彩;发扬了审计干部不怕吃苦、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对审计工作争先进位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吴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