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宪法宣誓暨任职集体谈话大会

作者:郑红芳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3

        8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首次举行新任职科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机关四楼会议室,悬挂国旗,气氛肃穆庄重。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省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12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的监誓下,在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及机关中层干部的见证下,面朝国旗,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图为:新任职干部集体宪法宣誓。

    宣誓完毕,谢铭捷、张勇、陈新强等三位新任职科级干部就履新后如何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创审计工作佳绩。

图为:新任职干部代表发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给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并结合市委对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预热升温”和先学起来、先改起来要求,给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的“微党课”。

    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和任前集体谈话,对新任职干部来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体现了党组对干部的关心和关怀。通过宪法宣誓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审计干部的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 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勤学习,提升能力强素质;二是尽职责,踏实肯干出业绩;三是讲团结,和睦共事顾大局;四是严自律,廉洁从政做表率。

图为:姜健与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讲微党课。

     局机关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青年委员会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郑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