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黄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8

(转载:黄石发布)

9月16日上午,2019年黄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市100多个党政部门以及黄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各成员单位,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具体活动包括: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培训、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观看了全市卫健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实况视频,市卫健委负责人介绍卫健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播放网络安全情景剧并举行了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这些网络安全知识你一定要get


TOP1:防范电信诈骗



TOP2:安全使用移动支付



TOP3:正确使用社交网络



TOP4:正确使用定位功能



TOP5:防范钓鱼Wi-Fi



TOP6:防范伪基站



TOP7:正确使用路由器



TOP8:正确使用网盘



网络是一个开放性的世界,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积极参与推动网络安全发展,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黄石更好发展!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让我们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