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第三片区党建“微述职”会在我局召开

作者:郑红芳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7

       9月26日,市直机关第三片区会议暨第三季度“微述职”在市审计局举行。市直机关工委机关事业党建科科长袁芬,市审计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等16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微述职。


image001.jpg

图为:市直机关第三片区会议暨第三季度“微述职”现场。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市审计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党建文化宣传、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荣誉布展等,观看了市审计局制作的《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专题片,对该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导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一致给予高度评价。


image003.jpg

图为:参会代表观摩市审计局党建文化墙建设实况。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事业党建科科长袁芬同志,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委托,作总结讲话。袁芬同志对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学细研把问题找准;二是要刀刃向内把整改抓实;三是要求真务实把作风转优,扎实推进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市作出表率。(郑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