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郑红芳、王阿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3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现近年来审计事业发展成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下午,黄石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全局干部职工50余人观摩演讲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参加并点评。

image001.jpg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经过各党支部推荐和初选,来自局机关5个党支部的9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演讲比赛中何春平、韩莉、姜慧敏等9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动人的故事和铮铮誓言,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审计故事,描绘了一幅幅祖国美丽的画卷。参赛选手围绕建国70周年以来的身边人和身边事,结合审计监督职能和本职工作,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新成就,共话祖国新面貌,展现了审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近年来审计事业取得的新成绩。

image002.jpg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演讲比赛结束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作点评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此次演讲比赛很成功,主要呈现出组织好、主题好、效果好的“三好”特点。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前期准备充分,各项工作细致、扎实,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紧扣祖国母亲70华诞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身边人的身边事,很好地展现了审计人的使命和担当,深深鼓舞了审计人为民而审、为国而计的决心和信心。姜健同志要求,全体审计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履行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祖国70华诞献礼。

image003.jpg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点评并讲话。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党支部推荐的选手李雨晨同志获得比赛第一名,机关第四党支部推荐的选手程琼同志、机关第五党支部推荐的选手邓诗卉同志获得二等奖,王阿鹏、卢伊楠、韩莉等三名同志获得三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004.jpg

 图为:局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证书。

    演讲比赛结束时,全体干部职工起立,高声合唱《歌唱祖国》,在激昂的歌声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文:郑红芳、王阿鹏,摄影:陈健)

image005.jpg

图为:审计干部齐声高歌《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