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审计局举办公文写作专题辅导

作者:吴秋梅 程琼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黄石市审计局举办以调查研究和公文写作为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政府办公室许卫同志来我局授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省同志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

会上,许卫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调查研究与公文写作,从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起草综合文稿、如何草拟常见公文三个方面,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系统的讲解了信息调研和公文写作的特点与写作方法,并结合大量生动鲜活事例和工作经历,畅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信息调研和公文写作方面的经验和感悟,尤其是在主题教育中记录学习笔记的心得,对与会人员给予了很大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知识面广、内容实、指导性强,非常管用、实用,对提升写作能力有很大帮助,会后一定会认真消化、吸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审计实际工作能力。


图为:许卫同志专题辅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