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审计局党组举办2020年度退休同志座谈会

作者:黄茜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0-10-13

1010日上午,黄石市审计局党组为何晓东、汪玲、周静旭三名2020年度光荣退休同志举办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省主持,局领导班子、综合科室负责人、青年委员会代表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为退休同志颁发了纪念铭牌。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为退休同志颁发纪念铭牌

座谈会上,何晓东、周静旭等两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审计机关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他们30余年的审计阅历及人生感悟,抒发了对审计事业的深厚情感和对领导、同事们的感激、眷恋之情,表达了对青年审计干部们的殷切希望,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关注审计事业发展,随时听候组织召唤,同时祝愿黄石审计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图为:参会人员发表感言

参加座谈会的6名同志先后发言,大家愉快地回忆了与何晓东、周静旭等两位退休同志一起奋斗、一起共事的感人场景和幸福时光,对他们高尚的人格、优良的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老黄牛”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大家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审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作总结讲话。姜健指出,何晓东、周静旭等同志在审计岗位上奋斗了三十余年,把青春和最充沛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审计事业,他们是审计事业起步、发展、转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即便临近花甲之年,对审计工作依旧执著不移、热情不退、钻研精神不减,他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无私的支持青年同志,甘为人梯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讲团结、严自律、作表率,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和职业操守,为同志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姜健指出,举办退休同志座谈会,表达党组和同志们对光荣退休同志纪念之情,表达对他们为审计事业做出贡献的感激之情,表达对他们退休生活美好祝愿之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姜健相信何晓东、周静旭等退休老同志会继续关心关注审计工作,支持党组的工作,只要组织召唤他们仍会披甲上阵,挑起重任。

图为:局领导和退休同志们合影

姜健最后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科要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全面落实老干部待遇,并衷心祝愿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