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打好廉洁“预防针” 增强拒腐“免疫力”

作者:张胜华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1-04-13

 

近日黄石市内部审计协会联合劲牌有限公司党群办审计监察部开展一期廉洁预防专题教育培训,特别邀请黄石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叶艳红主任进行专题讲课。

图为:专题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在劲牌公司总部报告厅举行,来自黄石内部协会的会员、劲牌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公司营销中心各区域、酿造总厂及外部酒业500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与培训。

图为:叶艳红主任在进行廉洁教育宣讲

叶艳红主任在培训中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廉洁教育宣讲,一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概况;二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形式;三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突出问题及整治措施,多维度地讲解如何做好廉洁预防工作同时结合党内外真实案例,用深厚的理论、朴实的话语为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发人深省的廉洁教育课。举办专题培训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的干事创业环境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