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审计局成功举办2023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3-01-1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奋进的机关氛围,1月13日,黄石市审计局在白马山小学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市审计局工会主席张才大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明省同志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明省同志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富强队、和谐队、爱国队、敬业队、友善队等五支队伍,共7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比赛设有拔河、一圈到底、跳绳、不倒森林、蒙眼贪吃蛇等5个项目,采取积分制,决出单个项目及团体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图为:五支参赛队伍齐聚运动赛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志们都铆足了劲,高喊着“一、二,一、二”的加油口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图为:拔河、跳绳、不倒森林、蒙眼贪吃蛇等趣味赛现场。

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气氛中,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富强队和友善队荣获并列第一,和谐队荣获第三名。局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局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体会了运动的快乐和团结的力量,激发了接续奋斗之志,点燃了干事创业激情。今后将进一步发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审计工作中,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