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新 春 贺 词

作者:夏明省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3-01-2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黄石市审计局党组向关心、支持黄石审计事业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上级审计机关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始终心系审计事业的离退休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审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回望2022,全市审计机关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坚定扛起审计监督神圣使命,在极不寻常的一年创造了极不平凡的业绩。

这一年,我们有力有效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审计任务,促进规范财政资金使用22.48亿元,促进增收节支9043万元,有效维护财经秩序、切实防范风险隐患、有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首次荣获“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再次荣获“全省河湖长制履职成绩突出联系单位”,有关做法经验获省厅领导批示肯定。

这一年,我们的审计质量建设取得新成效。在全省审计项目质量考评中名列前茅,斩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持续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年度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整改率达96%,有效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重要作用。

这一年,我们持续擦亮机关党建靓丽名片。继续保持局机关党建工作在市直部门领先地位,3个支部荣获“红旗型”党支部、1个支部获评“特色品牌”党支部,离退休干部支部获评市级“示范党支部”,局机关被推荐为“全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黄石审计事业再上层楼,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审计干部的努力拼搏和不懈奋斗。在此,我谨代表局党组向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审计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赓续精彩、再谱新篇!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黄石市审计局

党组书记、局长 夏明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