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黄石港区审计局: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强审计 展担当”红歌汇活动

作者:冯芳   来源:黄石港区审计局      时间:2021-06-2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用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近日,黄石港区审计局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强审计 展担当”红歌汇活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以独唱、对唱、合唱等形式,精彩演奏了《歌唱祖国》《十送红军》《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15首红色经典曲目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创造令人瞩目发展奇迹的伟大历程。

活动中,每名审计干部用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真诚的礼赞,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为:活动现场)

该局将本次活动作为展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增强和培养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以更加昂扬、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审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