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资金

黄石市审计局关于2021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的说明

   时间:2022-09-29

第一部分 部门职责

第二部分 机构设置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的总体情况

(二)决算收入增减变化情况

(三)决算支出增减变化情况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六)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八)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十)其他情况

第四部分 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六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黄石市审计局2021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职责

根据《黄石市机构改革方案》和《中共黄石市委、黄石市人民政府关于黄石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市审计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

黄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黄石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和 市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1.负责对市级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  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 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国 家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 社会审计机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负有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的责任。

2.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审计工作法律法规,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 规章草案,制定审计执法、审计管理制度办法并监督执行。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审计计划。对直接审计、调查和核查的事项依法进行审计评价,作出审计决定或提出审计建议。

3.向市委审计委员会提出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向市长提出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受市 政府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对其他事项的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情况及结果。依法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向市委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县(市、区)党委和政府通报审计情况和审计结果。

4.直接审计下列事项,出具审计报告,在法定职权范围内做出审计决定,包  括国家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 市本级各部门(含直属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县(市、 区)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市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使用 市财政资金的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财务收支;市政府投资和以市政府投资为主  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的资金管理使用和建设运  营情况;自然资源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市属国有企业和金融  机构、市政府规定的市属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境内外 资产、负债和损益;市驻外非经营性机构的财务收支;市政府部门、县(市、区) 政府管理和其他单位受市人民政府及其部门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社会捐赠  资金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5.按规定对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6.组织实施对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执行情况、财政预算管理及国有资产管理使用等与市本级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7.依法检查审计决定执行情况,督促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依法办理被审计 单位对审计决定提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市政府裁决中的有关事项,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相关重大案件。

8.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

9.与县(市、区)党委、政府共同领导县(市、区)审计机关。依法领导和 监督下级审计机关的业务,组织下级审计机关实施特定项目的专项审计或审计调 查,纠正或责成纠正地方审计机关违反国家规定做出的审计决定。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协管县(市、区)审计机关负责人。

10.组织开展审计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指导和推广信息技术在审计领域的应用。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12.职能转变。进一步完善审计管理体制,加强全市审计工作统筹,明晰各 级审计机关职能定位,理顺内部职责关系,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充实加强一线审 计力量,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优化审计工作机  制,坚持科技强审,完善业务流程,改进工作方式,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力量,增加监督合力。

第二部分 机构设置

设立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内设职能部门15个,所属事业单位1个。

1. 内设职能部门(15个):办公室(综合科、离退休干部科)、人事科   (机关党委办公室)、法规审理科、电子数据审计科、财政审计科、金融外资审 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经贸审计科、农业农村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经济责任审计一科、经济责任审计二科。

2.所属事业单位(1个):黄石市政府投资审计局。

3.核定编制63个,其中:行政编制52个,工勤事业编制5个,事业编制6个。

4.截止2021年12月31 日,单位在职在编人员56人,离休1人,退休43人,聘用人员23人,合计123人。

5.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的总体情况

2021年度收入决算数为1927.5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92.12万元, 其他收入135.38万元。2021年度支出决算数为1929.70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支出1818.69万元,审计业务支出111.01万元。

(二)决算收入增减变化情况

2021年度收入决算1927.50万元,较上年同期1867.11万元相比,增加60.39万元,主要是2021年其他收入135.38万元,比2020年其他收入73.13万元增加了62.25万元,财政拨款收入同比减少1.86万元。

本年收入数1927.50万元,与年初预算1810.02万元相比,增加了117.48万  元,由于年中财政又压减了10%一般性支出40.133 万元,实际上总体比财政预  算增加了157.61万元,主要是:(1)2020年中央对地方审计专项补助经费0.64  万元; (2)社会保障缴费项目经费26.52万元; (3)2021年提高离休干部生活  补贴经费0.33万元; (4)其他收入135.38万元,其中:省厅下拨支付项目审计  服务费53.15万元、办公费40.45万元、差旅费3.67万元、劳务费35.61万元、  资本性支出2.5万元。预算项目减少5.26万元主要是:根据财拨对账单进行核对, 各单位对指标结余数不再进行财政应返还额度账务处理,因此年末各预算项目剩余指标数人员经费指标结余5.26万元,不再计入收入预算里。

(三)决算支出增减变化情况

2021年度支出决算1929.70万元,较上年同期1914.04万元相比,增加15.66 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支出较上年同期1846.20万元相比,减少27.51万元,项 目有增有减,增加部分主要是人员工资晋级晋档及社会保障等方面增支,减少主  要是年中财政核减预算造成支出压减;信息化建设支出较上年同期32.48万元相 比,减少32.48万元,主要是2020年度购置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和视频  会议系统及多媒体建设费用,2021年无此项开支;审计业务支出111.01万元,较上年同期35.36万元相比,增加75.65万元,主要是使用省厅对地方审计专项补助经费,以弥补当年正常经费不足而开支的差旅费、劳务费、审计服务费等支出。

本年支出数1929.70万元,与年初预算1810.02万元相比,增加了119.68   万元,由于年中财政又压减了10%一般性支出40.133万元,实际上总体比财政  预算增加了159.81万元,主要是:2020年中央对地方审计专项补助经费支出0.64  万元、社会保障缴费项目经费支出26.52万元、2021年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经  费支出0.33万元、上年结转使用人才基金2.2万元、其他资金支出135.38万元; 另有年末预算项目剩余人员经费指标5.26万不再计入年初支出预算里。按支出  性质来说,基本支出1623.63万元,比预算1503.02万元增加120.61万元,原因  是人员调资增资、社会保障支出、工会经费及办公支出等预算经费增加;项目支出306.07万元,比预算307万元减少0.93万元,主要是增加一些预算项目支出27.49万元,同时压减了10%项目预算经费28.42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1年度决算财拨收入为1792.12万元,跟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10.02万元  相比,预决算差异17.9万元。但其中有增有减,预算增加27.49万元主要有:(1) 2020年中央对地方审计专项补助经费0.64万元; (2)社会保障缴费项目经费   26.52万元; (3)2021年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经费0.33万元。预算减少45.39  万元主要是:  (1)年中财政压减10%一般性支出预算40.13万元; (2)根据年底财拨对账单进行核对,各单位对指标结余数不再进行财政应返还额度账务处理,故年末各预算项目剩余指标数人员经费指标结余5.26万元,不再计入收入预算里。

2021年度决算财拨支出为1794.32万元,跟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10.02万元  相比,预决算差异15.7万元。其中有增有减,增加主要是:2020年中央对地方审  计专项补助经费支出0.64万元、社会保障缴费项目经费支出26.52万元、2021   年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经费支出0.33万元、上年结转使用人才基金2.2万元。 减少主要是年中财政压减10%一般性支出40.13万元,另有年末预算项目剩余人员经费指标结余5.26万元不计入年初支出预算里。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1794.32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服  务支出1794.32万元,支出总计比上年同期支出1840.91万元减少46.59万元。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1488.25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合  计1328.12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135.5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92.61万元)、 公用经费合计160.13万元,基本支出总计比上年同期支出1468.19万元增加20.06  万元。支出增加部分主要是人员调资增资、拨付社会保障增加及离休人员护理费提标、 一次性退休补贴经费等。

(六)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在“三公”经费支出表中,年初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为5.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5万元,实际本年公务用车购置费  支出0万元,本年度购置(更新)公务用车0辆;本年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4   万元,较上年同期4.16万元减少0.16万元,下降3.8%,主要用于燃料、维修保  险、过路费等,截止2021年12月31日,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  辆。年初公务接待费预算为3.00万元,实际本年公务接待费用为0.72万元(国  内公务接待8批次55人),较上年同期0.42万元增加0.3万元,增长71.4%,   原因是审计业务异地交流致费用增加。年初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5.00万元, 当年本单位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人数0,与上年同期0万元持平。本年单  位继续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整体2021年度“三公”经费总支出4.72万元,较上年度“三公”经费支出4.58万元增加0.14万元,总体增长3.1%。

(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60.13万元,比去年同期165.54万元减  少5.41万元,下降3.3%,比年初预算数171.84万元减少11.71万元,下降6.8%,主要原因是年中财政压减了10%一般性支出11.71万元,致相应办公支出减少。

(八)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为94.19万元,其中:服务类80.94万元、货  物类13.25万元。2021年度单位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0.6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  货物支出5.2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5.3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0.6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0.6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较2020年政府采购决算16.81万元增加13.81万元,增幅82.1%,主要原因是当年审计服务费用采购支出增加。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1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应急保障用车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业设备0台(套)。

(十)其他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同时也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第四部分  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度,本单位对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项  目2个,涉及当年财政拨款278.575万元,占本部门年初项目预算(年初预算公  开为307万元,年中压减10%项目支出预算28.425万元)的100%,绩效评价结 果良好。政府投资审计以投资审计转型为契机,完善投资项目管理,坚持依法审 计,认真履行政府投资审计监督职责,扎扎实实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实事求 是地揭露、查处了我市各类政府投资项目中存在的招投标不规范、部分项目工程监理履职不到位、部分项目合同管理不规范、签证不实或虚报工程量等问题,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及其形成的原因,分门别类的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处理意见,从加强制度管理和内控机制角度,督促有关单位建章建制,规范管理,提高政府投资效益。经济责任审计为干部监督管理服务,增强被审计单位和有关人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规范管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我们根据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考评指标,对我局2021年度基本支出、三公经费、项目支出和厉行节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自评,我局2021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自评为“优”。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政府投资审计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80万元,年中压减   10%一般性支出26.225万元,实际预算数253.775万元,2021年度资金到位率   100%,资金已使用253.77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益:2021年 度开展重点审计项目8个,审减工程价款1.06亿元,提出审计建议14条,移送案件线索3起,有力控制和节约政府投资,提高了政府投资绩效。

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7.2万元,年中压减   1 0%一般性支出2.2万元,实际预算数24.8万元,2021年度实际使用24.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益:2021年度实际完成22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挽回财政资金损失1.2亿元,保证了市本级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正常实施,为 领导干部监督管理服务,督促相关单位建章建制,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

(三)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积极探索和改进新的审计方式方法,解决审计机关相关专业人员不足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审计质量,有效提高财政资金和项目资金使用效益。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1.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名称: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类”、 “款”、 “项”的编码和名称填列

2.年初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3.基本支出结转:是指单位基本支出收支相抵后结转本年使用的累计余额,包括事业单位未转入事业基金的基本支出结转。

4.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从财政部门或上级单位等取得,需要结转本年继续使用的项目支出收支累计余额。

5.本年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取得的全部收入。

6.本年支出:是指单位本年度全部支出。

7.结余分配:是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8.年末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9.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10.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11.其他收入:是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12.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13.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14.人员经费:是指单位基本支出中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5. 日常公用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16. “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  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 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 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 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7.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 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  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六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2021年黄石市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专项经费项目自评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度公开01表  金额单位:万元

                                                                        

                                                                 

                                      

行次

金额

                                     

行次

金额

                                     


1

                                     


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

1,792.12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2

1.929.70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

0.00

二、外交支出

33

0.00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3

0.00

三、国防支出

34

0.00

四、上级补助收入

4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35

0.00

五、事业收入

5

0.00

五、教育支出

36

0.00

六、经营收入

6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37

0.00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7

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8

0.00

八、其他收入

8

135.3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9

0.00


9


九、卫生健康支出

40

0.00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41

0.00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42

0.00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43

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4

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45

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6

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

47

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8

0.00


18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49

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0

0.0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51

0.00


21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52

0.00


22


三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53

0.00


23


二十三、其他支出

54

0.00


24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55

0.00


25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56

0.00


26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57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7

1.927.50

本年支出合计

58

1.929.70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

28

0.00

结余分配

59

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

29

2.20

年末结转和结余

60

0.00


30



61


                                      

31

1,929.70

                                     

62

1,929.70

注:1.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2.本套报表金额单位转换时可能存在尾数误差。

收入决算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度公开 公开02表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微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偏码

科目名称

栏次


2

3

4

5.

6

7

                                             

1.927.50

1.792.12

0.00

0.00

0.00

0.00

135.38

201

般公共服务支出

1,927.50

1.792.12

0.00

0.00

0.00

0.00

135.38

20108

审计事务

1,927.50

1,792.12

0.00

0.00

0.00

0.00

135.38

2010801

行政运行

1,816.49

1.791.48

0.00

0.00

0.00

0.00

25.01

2010804

审计业务

111.01

0.64

0.00

0.00

0.0

0.00

110.37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度公开03表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拦次


2

3

4

5


                                          

1,929.70

1.623.63

306.07

0.00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929.70

1,623.63

306.07

0.00

0.00

0.00

20108

审计事务

1,929.70

1,623.63

306.07

0.00

0.00

0.00

2010801

行政运行

1.818.69

1,513.26

305.43

0.00

0.00

0.00

2010804

审计业务

111.01

110.37

0.64

0.00

0.0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度公开04表 金额单位:万元

   

   

                         

行次

金额

                            

行次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拔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拔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2

3

4

5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投款


1.792.12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3

1.794.32

1.794.32

0.00

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0.00

二、外交支出

34

0.00

0.00

0.00

0.00

三,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

3

0.00

三、国防支出

35

0.00

0.00

0.00

0.00


4


四、公共安全支出

36

0.00

0.00

0.00

0.00


5


五、教育支出

37

0.00

0.00

0.00

0.00


6


六、科学技术支出

38

0.00

0.00

0.00

0.00


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9

0.00

0.00

0.00

0.00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0

0.00

0.00

0.00

0.00


9


九、卫生健康支出

41

0.00

0.00

0.00

0.00


10


土、节能环保支出

42

0.00

0.00

0.00

0.00


11


十、城乡社区支出

43

0.00

0.00

0.00

0.00


12


土二、农林水支出

44

0.00

0.00

0.00

0.00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5

0.00

0.00

0.00

0.00


14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46

0.00

0.00

0.00

0.0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7

0.00

0.00

0.00

0.00


16


十六、金融支出

48

0.00

0.00

0.00

0.00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9

0.00

0.00

0.00

0.00


18


土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50

0.00

0.00

0.00

0.00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1

0.00

0.00

0.00

0.00


20


二土,根油物资储备支出

52

0.00

0.00

0.00

0.00


21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53

0.00

0.00

0.00

0.00


22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54

0.00

0.00

0.00

0.00


23


十三、其他支出

55

0.00

0.0

0.00

0.00


24


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56

0.00

0.00

0.00

0.00


25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57

0.00

0.00

0.00

0.00


26


三十六、抗疫特别国储安排的支出

58

0.00

0.00

0.00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7

1,792.12

本年支出合计

59

1.794.32

1,794.32

0.00

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28

2.20

年末财政按款结转和结余

60

0.00

0.00

0.00

0.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9

2.20


61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按款

30

0.00


62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按款

31

0.00


63





                           

32

1.794.32

                              

64

1,794.32

1.794.32

0.00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1,794.32

1.488.25

306.07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794.32

1,488.25

306.07

20108

审计事务

1.794.32

1,488.25

306.07

2010801

行政运行

1,793.68

1,488.25

305.43

2010804

审计业务

0.64

0.00

0.64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公开06表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科目编

科目名称

决算数

科目编

科目名称

决算数

科目编

科目名称

决算数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135.51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59.42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0.00

30101

基本工资

240.09

30201

办公费

27.78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30102

津贴补贴

196.26

30202

印刷费

0.69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0.00

30103

奖金

324.9

80203

容询费

0.00

310

资本性支出

0.71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0

30204

手续费

0.00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30107

情效工资

14.57

30205

水费

0.12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0.7

30108

机关事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90.86

30206

电费

3.62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30109

职业年合服费

27.50

30207

邮电费

2.08

31005

基础设族建设

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27.7

30208

取暖费

0.00

31006

大型修道

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0.35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0.05

30211

差施费

2.97

31008

物资储备

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

92.62

30212

因公出国(填)费用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30114

医疗费

0.00

30213

维修(护)费

1.88

31010

安置补助

0.00

30199

其他工资据利支出

20.96

00214

相赁费

0.44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楼

0.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92.6

30215

会议费

0.00

31012

拆迁补借

0.00

30201

离休费

11.09

20216

培训费

0.65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30302

通休费

173.66

00217

公务接待费

0.72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30303

退职(役)费

0.00

0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0.00

30304

抚性金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0.00

30305

生活补助

0.0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30306

救济费

0.00

30226

劳务费

1.08

399

其他支出

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

3.93

30227

委托业务费

3.85

39906

需与

0.00

30308

助学金

0.00

30228

工会经费

27.42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0.00

30309

奖助金

3.92

30229

褐利费

34.08

39908

对民间业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00

39999

其他支出

0.00

30311

代傲社会保险费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40.13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防

0.00

5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7.55




人员经费合计

1.328.12

公用经费合计

160.13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预算代码: (FMDM[YSDM]1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制表日期:2021年度 公开07表 金额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00

5.00

5.00

0.00

5.00

3.00

4.72

0.00

4.00

0.0

4.00

0.72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 实际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度  公开08表 金额单位:万元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2

3

4

5

6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附注:我单位无此项内容,本表无数据)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部门: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附注:我单位无此项内容,本表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