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事关二孩、三孩家庭!黄石公积金最高可贷款75万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9-01

为积极支持二孩、三孩家庭

购买首套第二套改善型自住住房

提高居住水平

我市出台公积金优惠政策

提高多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2022年9月1日起,对符合条件的二孩、三孩家庭,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时,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在我市当前最高贷款额度提高15万元,每个家庭可享受一次该政策。

这意味着,夫妻双方均缴存了住房公积金、信用良好且具备还款能力的购房职工购买一手房,此前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如今符合条件的二孩、三孩家庭,最高可贷款75万元

据悉,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二孩、三孩缴存职工家庭,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除提供《黄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要求的证件材料外,还需要提供证明缴存职工家庭子女情况的相关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