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预公开

【征集结束】中共黄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安排建议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1-11-08

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服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黄石市审计局自即日起至2021121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意见和建议。请您就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领域和事项;

2.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部门和单位;

3.审计应重点关注的资金和项目

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联系:

1.电子邮件:请下载填写《2022年度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并发送至ssjj@huangshi.gov.cn,请在邮件主题注明“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2.书面信件或传真,请下载填写《2022年度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邮寄或传真至黄石市审计局办公室(综合科)(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1号黄石市审计局办公室(综合科),邮政编码:435000,传真:0714-6228504。信封或传真右上角请注明“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衷心感谢您对黄石审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期待您的智慧与建议!

附件:《2022年度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中共黄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黄石市审计局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