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黄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郑红芳、王阿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下午,黄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栋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驻通山县、蕲春县等4个驻外审计组11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在审计现场同步收看会议实况。

图为: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在动员讲话时表示,局党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即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把整治整改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图为:该局驻阳新县审计组干部同步收看会议内容。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栋同志指出,市审计局党组站位高、把握准、措施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及创新会议方式,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让驻外审计组同步收看会议实况的作法,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个推进”要求,即要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郑红芳、王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