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黄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19-12-02

 

11月28日上午,中共黄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栋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要求,开展对照检查。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同志带头、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自我检视,相互提醒,深入查摆思想、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姜健表示,局党组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市委指导组提出的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党组成员带头将查摆的问题纳入民主生活会,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优化调研成果。党组成员的调研成果要进一步深化、转化、固化,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四是要认真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市委主题教育办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

张栋代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局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发言表示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中共黄石市审计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