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全市审计工作会暨表彰会成功召开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1-03-30

3月29日,全市审计工作会暨表彰会议成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审计工作,表彰了全市优秀审计项目和市局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图为:全市审计工作会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到会讲话并为全省、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获奖单位颁奖。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子剑主持。

图为:全省、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徐继祥副市长对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审计机关“把责把得好、把关把得好、把度把得好”,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提出了“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锻造过硬队伍、全力支持保障”等明确要求。

图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发表讲话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市局机关优秀公务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号召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在全市审计系统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图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代表局党组作了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审计整改、改革创新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市委审计委员会部署要求,持续聚焦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深化“五大”转型、实现“四再”目标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紧贴实际讲创新,立足职能讲作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审计任务,奋力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更好发挥审计在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图为: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作工作报告

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综合科科长、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