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黄石市审计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黄茜   来源:黄石市审计局      时间:2021-08-23

 

8月12日下午,黄石市审计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图为:黄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对标市委全会提出的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我市重大发展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发展思路,完善落实举措,积极为我市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质效、提振精神状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加大对财政资金绩效、民生项目落实、重大政府投资项目、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审计监督力度,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敢于揭示问题,善于揭示问题,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更好服务党委政府宏观管理决策。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大胆启用容错纠错机制,认真分析和审慎评判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支持先行先试,包容无意过失,鼓励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革新理念、转变作风、善抓落实。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主动服务审计对象,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坚持揭示问题与推动解决问题相统一,努力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推动我市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