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新一届市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黄石发布      时间:2022-01-10

9日下午,市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强调,要全力打造奔跑型政府,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拼劲闯劲,营造“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石。

吴之凌指出,打造奔跑型政府,既是责任政府、担当政府、高效政府、务实政府的具体体现,也是检验政府干部政治站位、进取精神、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标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让奔跑成为新一届政府最鲜明的特质、最激昂的旋律。

吴之凌强调,要明确奔跑的方向,坚定走正道、驰骋主赛道、抢跑新赛道、坚定走绿道、奋进共富道,坚持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不动摇,着力打造新产业、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放大新优势、构建新格局,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切实补齐民生短板。

吴之凌要求,要全力跑出新气象,瞄准目标奋力奔跑、身先士卒带头奔跑、万马奔腾合力奔跑、改革创新助力奔跑、科学精准巧力奔跑、善谋善成勠力奔跑、比晒亮考督促奔跑,以争创一流的勇气、翻山越岭的虎气、狠抓落实的硬气、亲民务实的和气、清廉守纪的正气,在全市形成抓项目、抓招商、抓运行,促转型、稳增长的强大气场。

吴之凌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对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10件民生实事,要早安排、早启动、早开工、早见效,确保件件有落实,以实绩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

吴之凌要求,要严格落实跑好新征程的十条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强化重点攻坚、坚持现场办公、再造审批流程、改进窗口服务、坚守契约精神、大力精文减会、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定期听取企业意见、坚守廉洁纪律,跑出政府工作“新局面”,跑出首季首年“开门红”,跑出全程全域“满堂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会议,副市长李丽、李文波、黄志勇、郭波、王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