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来源:黄石发布      时间:2022-01-21

17日,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我市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郄英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廖进军、卢雪梅、郝胜勇、周庆荣、刘洋、俞远汉、何运平、朱宏伟,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就黄石市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有关情况作说明。

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黄石市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郄英才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乘风破浪,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