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16

13日,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黄石市代表会议的决议》,投票确定黄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郄英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廖进军、卢雪梅、郝胜勇、周庆荣、俞远汉、何运平、朱宏伟,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就黄石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有关情况作说明。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市委严格按照省委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推荐提名,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推荐提名的人选在坚持党的性质、体现先进性同时,具有广泛代表性。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安排,勇立潮头,乘风破浪,努力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扎实促进共同富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奋力打造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