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黄石市审计局购买财务、工程审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2

 

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黄石市审计局的委托,拟对黄石市审计局购买财务、工程审计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Y-QT-19-069

2、项目名称: 黄石市审计局购买财务、工程审计服务

3、项目概算:约150万元/年

4、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两个包,其中一包:财务审计,二包:工程审计,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5、入围单位数量:12家,其中一包入6家,二包入6

6、服务期限:一年

7、最高限价分别按照鄂价规[2010]265号财务审计服务收费和鄂价工服规[2012]149号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的80%以下计取。

二、供应商的资格及要求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

2、一包供应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二包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4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内单位及法定代表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5、供应商必须是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以开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供应商。

三、信息公告媒体

黄石市审计局门户网站、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门户网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办法

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 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工作时间(北京时间,下同)到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二楼(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①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磋商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21日9时00

地点: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黄石市审计局

地    址: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

联 系 人:王科长  

招标代理机构: 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

联 系 人:曹芳

电    话:0714-6264321